半路羡

占tag致歉,这次是嘉金的吧唧宣。
p1宣图,后面几p实物图(◍>◡<◍)。✧♡

画师:LOFTER@eAe 

↑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1638873201


主催:我

p2的打样螺丝有瑕大家凑合看看吧233,加钱加了包装以减少瑕疵,会检查好发货给店主的。








注意:




1.p7捧花的长条是我打着玩的,会赠送给第一个购买全套的小天使




2.会在其他购买了全套的小天使里几个人随机送小礼物,可能是各种多余的打样,又或者是同柄明信片,又或者像p8的汉堡单人吧唧。




上面的规则没有写在宣图上(吐舌,看得到是缘分,看不到是惊喜哈…缘,妙不可言

所有的徽章都做了100个,余量在cp21场贩,嗯就是萝卜的嘉金摊( ˘ ³˘)♥以及摆台和上次的双瑞没什么问题的话会在这周末一起发货给店主,帮助大家减轻邮费负担,关于邮费问题已经在p1里写的很清楚啦!








废话完毕,链接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1054441207&_u=t2dmg8j26111

评论(10)
热度(132)

⤵︎
一具尸体

© 半路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